摩托羅拉推出MOTOTRBO數位雙向無線電系統以符合專業機構的需要

摩托羅拉宣布推出MOTOTRBO專業數位雙向無線電系統(MOTOTRBO Professional Digital Two-way Radio System) ,此數位通信平台將最佳的雙向無線電與數位技術相結合,提供加倍的容量與頻譜效率(spectral efficiency)、整合的數據應用、以及優質的語音通信。02MOTOTRBOs.jpg
MOTOTRBO利用一種雙槽的分時多重存取(TDMA)數位技術以改進基本功能與系統表現,包括增加的系統容量(system capacity)、改進的音質、較長的電池壽命、內建的隱私、以及已經過改良升級的通話發訊(call signaling)與控制能力。

此外,機構也能存取MOTOTRBO所促成的整合數據應用,例如以全球定位系統(GPS)為基礎的位置追蹤、簡訊收發、以及其它的網路協定(IP)數據應用。MOTOTRBO是一種完備的雙模(類比與數位)系統,包括了中繼器(repeater)、行動與可攜式的單元、數據應用、附件、與服務,俾使專業機構能以他們自身的步調以及容易而負擔得起的方式,升級到一個數位平台。

專業機構如運輸、教育、營建、製造、民間保全業者、以及較小型的市政單位與公共服務部門,都需要員工有改進的生產力、作 業效率、與增加的行動能力,而同時與員工維持持續的通信連結。MOTOTRBO的設計則旨在符合這些顧客擴張中的需要,尤其是需要有重大業務 (business critical)的可靠通信的顧客,而這種通信所結合的提升語音品質與較高表現能力是數位TDMA 技術所能夠提供的。03MOTOTRBOs.jpg

亞太區摩托羅拉企業行動解決方案(Motorola Enterprise Mobility Solutions, Asia Pacific)的間接通路銷售(indirect channel sales)副總裁Mike deVente說:「摩托羅拉很高興推出MOTOTRBO而在台灣提供先進、有彈性、與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整合、有效率、與可靠的通信,現在對於作業表現比以往更有關 鍵性的影響力。摩托羅拉為了要符合專業機構對於重大業務的通信解決方案客製化的需求,所以開發出了一種數位雙向無線電系統,俾能在一具裝置上就能提供語音與數據能力,而在品質、可靠度、或是行動能力方面卻不打折」。